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考结束后民政局排队离婚!网友:苦了孩子
时间:2018-06-14 19:09:47  来源:东方网  

    高考结束后,考生解放了,学校冷清了,但是有一个地方却热闹了起来,这个地方就是民政局。想必大家已经猜到了,民政局的“热闹”,都是来办理离婚的。说来现在的离婚早已不是新鲜事,但是像这种排队来办理离婚的日子,还是比较少的。

    那么为什么都选择在这个时候离婚呢?说白了还是为了孩子。毕竟孩子的高考对于家庭来说是大事,做父母的自然还是不想给孩子制造额外的压力,于是很多夫妻都是约定在孩子高考后离婚。

    当孩子高考后,对于做父母的来说自己一生的责任已经完成了十之七八。毕竟这个时候多数孩子已经成年了,剩下到读大学时简单说就是给钱就完了。

    但是对于孩子来说,其实还是挺难受的。毕竟这些孩子多是在父母的庇护下生活,自己又没独自经受过什么事。而现在父母离婚了,如果有一天回到家中发现家里有一个后爸后妈在家,那该是什么样的感受。对此有网友说:“离婚后最苦的是孩子,虽然家有很多,但哪又都不是家。”

    个人觉得,在婚姻中只要没有违背原则,最好还是不要离婚。毕竟离婚了再嫁娶也难以保证就比前任好。至于什么三观不同之说,这只能是为自己找借口。两个人既然走到了一起并且组建了家庭,那就应该好好珍惜,相互包容,理解。而不是盲目的拿自己的家庭和别人攀比之类,总之组建家庭最重要的还是理解。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