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程斌修 四川绵州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间:2016-01-29 14:06:32 

6c0e0f438ffd6a8c910d4b5392ed2a1a.jpg

程斌修 四川绵州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

    个人简介:  
    程斌修,四川绵州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
    1974年2月出身于四川省盐亭县,现定居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浙江大学金融高级总裁班进修,大学本科毕业,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学习。
    1992年8月外出打工,凭着娴熟的驾驶技能和朴实的品质,从普通的司机升职成运输公司车队管理处主任,随后贷款买车成立自己的运输公司,凭着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他的车队南北穿梭,运输生意做得风生水起。
    2003年顺利创办江苏吴江金通电缆厂,打造精诚合作的团队,秉着科技创新和诚信服务的管理理念,将电缆事业推向了另一个高峰。
    2007年创办湖州鼎盛投资担保,为广大成长型企业解决资金短缺的难题。
    2013年绵阳市政府在浙江南浔电梯生产基地招商引资,凭借着当地政府的有利投资政策,于2013年7月选址中国科技城电梯产业园,创办了绵州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出任董事长。
    2014年4月受聘为“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城市化发展委员会副主任。
    他信奉的人生格言是“自信自强、务实奋进”。
    他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在自己的事业蓬勃发展的同时,回到家乡修建道路和桥梁,资助多名贫困学生圆大学梦。特别是2008年绵阳发生大地震,他亲自带着团队,回家乡捐款救灾,全力协助灾后重建工作。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