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房超谈北京新光天地为何更名“SKP”
时间:2015-05-21 09:51:26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5月开始,荟萃全世界近千个品牌的知名百货公司“新光天地”正式更名为“SKP”。近日,城市化委员战略合作机构北京国华置业公司董事长、华贸中心创始人房超在接媒体采访时首度开腔谈及更名原委。

    房超坦言,他并不担心SKP的未来。据他透露,不为多数人所知的是,从2011年,华联一方就已经逐步行使了经营管理的主导权。台湾新光三越仍保留小部分股权。当年,新光天地取得65亿销售额,超越杭州大厦,成为中国大陆百货业单店龙头,并连续四年保持第一。

  现在SKP正在努力向三年内实现100亿销售额发起冲击。

    “SKP”是新光天地Shin Kong Place的英文缩写。为了更名,董事会商量了许久,最终确定了这一名称。在外界看来,这似乎不无对过往的“留恋”。

    作为业主方,房超认为,虽然新光天地更名,但几年来经营管理都没有发生变化。相反,他认可华联的管理能力。

  去年,SKP完成了地下一层的改造,也对五层和六层做了改造,四层变得更加高端和更具时尚气息。75亿的销售额亦是在六分之一面积关闭下完成的。现在SKP还在做一层北区和二层北区的提升和改造。所有的改造直指一个目标,为了让商场变得更好。

  而在房超看来,华贸中心的所有业态,只有“不忘初心”,开发建设与运营为一体,持续提升,做到最好方能成功。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